乔汐ww

啊。

关于亲友团

我来挂亲友团的素质与无脑护


首先是亲友团的素质。大家也都知道有人发了为lls澄清的文章,我们去下面想评论发表意见,意外发现被拉黑了,我????


有一句话没说就被拉黑的,也有发表完意见拉黑的。


拉黑删评什么的,你很棒棒哦。

然后是有位朋友对我们diss她的颜这件事耿耿于怀。于是大半夜开个小号来我们这撕。


我???朋友,你这素质是有多低。diss你的颜是我们不对,那你开小号来撕逼是什么意思???


然后你的小号被我们扒着了,你还死不承认。



然后是无脑护。

有人说了,我无脑护归无脑护,但lls就是没刷。

别说,就算朋友有错我也护着。


我???好啊,这不是无脑护是什么?

还有评论区直接骂我们白嫖狗什么的。你这不是没素质吗??反而怪起我们来了??


我在说一遍,你们热度就是刷了,别护。至于是不是你家太太刷的这是你们的事,然后需要你们找证据。到头来说我们拿出证据你怎么想的??


还有亲友团的素质与无脑护,大家看图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58)